人物形象设计(专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现代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面向人物形象设计一线岗位,培养具有人物形象艺术设计专业基础知识,具备化妆造型设计、服装搭配与陈列、色彩搭配、图形图像处理、服装设计等能力,具有敏锐的时尚眼光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掌握对人物的形象进行整体设计的能力,适应人物形象艺术设计市场的需要,能在相关行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形象设计、化妆设计、发型设计、影视戏剧人物造型设计、服装设计、非常规创意材料设计等。

就业前景

形象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主要从事影楼化妆师、造型设计师、影视公司化妆师、梳妆师、电视台化妆师、演艺公司造型师、形象设计工作室造型师、化妆品营销、服装搭配与陈列、时尚买手、形象设计专业讲师等工作。

学制

学制:三年。

招生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13613800683


 

上一条:软件工程(服装智能化设计) 下一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