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赛评选中喜获佳绩

  学院新闻     |      2022-04-22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该大赛已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4月20日,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非命题赛道学生组省赛获奖名单已发布,33个赛区共计收到3万余件参赛作品,组委会根据《赛程赛制》,分别评选出省级一二三等奖。服装学院学生在省赛评审中喜获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4项,以上42名同学的省赛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评审。

此次大赛,是服装学院“产学研赛展创”办学特色的最佳展现,充分展示了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文化创意和设计创新方面的新面貌,是我院以赛促学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成果。

 

附获奖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1zHrmFmuVuKxkNnqUeuJA

  (文:徐丽君 审核:郭锐)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教师说专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教师说专业”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