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学院新闻     |      2022-04-2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服装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9A227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崔静老师对大家进行考研指导,同时邀请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崔静老师进行考研指导,崔静老师对考研有深刻的见解,她结合个人经历,从考研目的、院校选择、考研科目、历年考研情况、备考流程等多方面深层次剖析相关问题,让学生对自己的考研更有规划。其次由2022届考研成功的7位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考上浙江理工大学的桑梦珂同学主要从院校选择、公共课复习、专业课复习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考上苏州大学的李萌同学主要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体会,她鼓励学弟学妹要坚持自己、正视压力、循序渐进,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由于特殊原因没能来到现场的孟惠阳、林可依同学以现场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线上经验分享,他们清晰地条理和语重心长的鼓励让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深受鼓舞。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其次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李萌铿锵有力的话语更加坚定了学生考研的信心。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他们指引了努力的方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心中定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坚持,祝愿他们“研”途顺利。

 

 

 

(文:李聪聪 图:李聪聪  审核:郭锐)

上一条:服装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教师说专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