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一支部深入服装学院开展“齐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新闻     |      2022-05-13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下移,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5月12日,党群一支部党员干部防疫服务工作队深入服装学院,开展“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协助、服务学院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活动期间,防疫服务工作队向服装学院捐赠防护服、口罩、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并在学院防疫专班统一安排下,深入防疫一线,走访学生宿舍、召开教师座谈会,切实了解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座谈会上,防疫服务工作队详细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所面临的痛点难点,深知学院面临防疫人员不足、宿舍分散、学生思想前卫、防控压力大等诸多困难,表示将坚决服从学院安排、听从学院指挥,同全院教职员工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做好科学防疫宣传、师生思想教育、先进典型挖掘等协助服务,助推服装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齐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服装学院班子成员和有关老师深刻认识下沉一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将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图:石林松 文:韩冰 编:李延峰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诚信和金融知识网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