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人生,精彩未来”服装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学院新闻     |      2023-06-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重要精神,切实做好就业精准服务工作,助推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62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与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中原区人社局、中原区委人才办联合举办了“职引人生,精彩未来”双选会活动。

活动中,我校纪委书记李德耀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愿,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择业机遇,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才智。在与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中原区人社局负责同志交谈中,李德耀书记指出,希望加强政府部门各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院校联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畅通就业渠道,更好地助推高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院长张巧玲及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了解相关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

在此次双选会中应届毕业生也积极与应聘公司交流,询问岗位信息及职业发展前景,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体现了他们真诚的求职态度、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为毕业生们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个人就业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于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积极就业、主动就业、多渠道就业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政校院企多方联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助推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文/图:巴若易 审核:杨明霞)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暨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河南工程学院科技活动周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