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迎六一,庆端午,小鬼当家”亲子活动

  分工会工作     |      2019-06-06

为庆祝端午,共度快乐六一,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园共育。服装学院于201965日下午在南区9号楼二楼举办了迎六一,庆端午,小鬼当家亲子活动。服装学院教师及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报名,并制定了详尽的亲子活动方案,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家长们、教工们大手牵着孩子们的小手,开开心心地齐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个趣味盎然、丰富多彩的迎六一,庆端午,小鬼当家亲子活动。活动中服装学院教师与孩子积极配合完成音乐抢凳子”“俩人三足”“投沙包等活动。整个亲子活动不仅让小朋友感受到快乐气氛,同时感受到亲人对自己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每个孩子从中都有丰富的体验和感受,锻炼了孩子的社会化交往能力,体验分享的乐趣,与父母形成良好的亲子互动。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文明与和谐。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情暖冬至”教职工演讲比赛 下一条: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河南省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