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积极开展教职工“快乐八段锦,健康无极限”八段锦学习活动

  分工会工作     |      2021-04-16

为增强服装学院教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服装学院分工会响应校工会“全校教工八段锦培训活动”的号召,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快乐八段锦·健康无极限”八段锦学习培训活动,学院3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分工会主席李长建首先向参加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随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教授与八段锦有关的知识并进行实践教学,展示相关动作。整套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有松有紧、动静相兼。教职工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并且模仿学习老师的动作。指导老师对每个动作进行详尽指导和解释。教职工进行自我练习期间,指导老师仔细纠错,认真向教职工传授动作要领并鼓励他们积极勤练习。教职工遇到困难时虚心请教他人,互相学习,其乐融融。

此次培训学习活动不仅有助于教职工增强对八段锦的兴趣并以此为运动方式,更是丰富了教职工的闲时生活,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自身体质,更对中国古代所流传下来的健身方法起到了推进传承的作用。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八段锦的学习和练习。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女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