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分工会工作     |      2021-04-22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服装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邀请河南省消防宣教委员会高教员为学院教师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现场,高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故事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电气火灾案例,消防日常管理,火灾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宣传员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一桩桩真实且生动的事例,触动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安全课,既生动又实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为平安校园、平安家庭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童心共圆中国梦,多彩六一粽叶情”喜迎建党百年亲子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积极开展教职工“快乐八段锦,健康无极限”八段锦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