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童心共圆中国梦,多彩六一粽叶情”喜迎建党百年亲子活动

  分工会工作     |      2021-06-04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文明和谐的良好家风,培养儿童以及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红色”六一儿童节,让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6月2日,服装学院分工会在南区九号楼二楼举行“童心共圆中国梦 多彩六一粽叶情”--服装学院喜迎建党百年亲子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先是听党史小故事——聆听党的光辉历程,随后以做游戏的形式让小朋友们感受节日的欢乐,活动共有两人三足比赛、抢凳子比赛、障碍物比赛、推篮球比赛、抢气球比赛五个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小朋友们齐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大家一起喜羊羊》《小跳蛙》等歌曲,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欢快,在游戏中培养孩子们从小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把红色爱党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心中,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活动最后,李长建书记亲自小朋友们颁发奖品,留下集体合照,向小朋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建党百年之际,此次活动是我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是献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通过亲子互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花样人生 美好盛放”艺术插花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