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河南省美术馆

  分工会工作     |      2019-04-24

2019年4月23日,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河南省美术馆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的作品主要来自台湾师大美术系教授及研究生,参展作品各具自我创作理念及特色,:蔡宛锦的创作形塑出变异的变形人体,作品围绕着「人」与「生命」等相关议题;年轻教师侯忠颖及硕士生林铄聪,都是以「手」做为视觉符号,表现当代哲思或幻境,有超现实的灵动;王令的作品以直线或横条配置平面化的图象,有图案化的摩登风味;张立欣热爱不起眼的角落景象,微观又细致的刻画,彰显自然生命的运转力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各位教职工进行了一次优秀文化的洗礼,收获了不曾体验过的美的感受和视觉震撼,对美和艺术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迎六一,庆端午,小鬼当家”亲子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