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服装学院坚持围绕“产、学、研、赛、展、创”及“工作室”相结合的办学模式,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利用校企共建,引企入校等方式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和服装行业发展,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就业创业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设计人才。

近几年与企业联合申报并获批了国家纺织服装人才双创示范基地、纺织服装创业设计试点园区、服饰创新产品创新设计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服装面料艺术再造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大学生时尚产业数字化设计与推广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省级平台为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创新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12016年与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河南工程学院锦荣服装学院”

22019年与新密市人民政府、锦荣米兰小镇共建时尚产业研究院

32019年与豫发集团、广州雅迅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时尚智慧工场

42019年与深圳市依人壹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能穿戴实验室”

52020与新密市人民政府、河南豫发集团签署了共建“时尚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62021年与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申报的“纺织服装产业学院”获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72017年和2019年先后组建“锦荣服装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班”和“新科”冠名班

8、承办“首届中原服饰文化节”“第二届中原服饰文化节”

9、承办了郑州市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10、联合举办“第一届锦荣·时尚面料服装高定周”活动

11、全国服装企业的店长培训活动

12、原创设计师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