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学院新闻     |      2023-04-12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服装学院实际,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服装学院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3412,服装学院在9号楼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潘景果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和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学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堵塞点阻力点薄弱点,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办学提升的新进展、新成效上。要把做实作为落脚点,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工作本领、宗旨意识,夯实廉政基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弘扬优良学风,真正沉下身、静下心,读进去、钻进去,深化互动交流,注重对照反思,推动落实在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文:徐丽君  图:徐丽君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有能有心方有態”2023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周盛大开幕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