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五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国风格”时尚设计体系

  学院新闻     |      2023-05-10


为推动服装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服装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服装学院于510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服装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读书班,服装学院副院长王旭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五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国风格”时尚设计体系。

会上,王旭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智慧结晶,指引中华文化发展方向。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进一步强化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文:徐丽君  图:徐丽君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四讲:学习贯彻“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