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服装的研究与开发

  学术动态     |      2023-10-22

讲座主题:功能性服装的研究与开发

主讲人:汪秀琛

讲座时间:20231024日(星期二)下午14:30

讲座地点:9号楼多功能表演厅

主办单位:服装学院&中原服饰文化与产品创新设计研究中心

专家简介:

汪秀琛,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创新人才。主讲《服装材料学》、《服装舒适性与功能服装》等服装专业核心课程,长期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服装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近年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3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重点项目及科技攻关项目6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SCI收录40篇,10篇论文获省级论文奖一、二等奖,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2项。指导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多人次获国家奖学金和省级优秀学位论文等奖项,多人次获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和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等学科竞赛省级奖项。

讲座内容:

功能性服装的发展现状;功能性服装的特点及应用;电磁屏蔽服装的研究与开发。

欢迎师生踊跃参加!

制式海报_画板

上一条:时尚数字化背景下的品牌传播 下一条:“文博与设计河南”之河南古陶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