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峰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生就业     |      2018-03-31

    为扎实做好服装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8412日中午,服装学院邀请福建华峰实业有限公司在南区9号楼A407-408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福建华峰企业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集纤维、织造、染整、3D印刷、鞋服制造及回收再利用为一体、全产业链、生态环保型纺织企业,是国内唯一家获得多个国际一线运动品牌认证的面料供应商。企业拥有华峰生态纺织、华锦新材料和华峰运动用品3大产业园,拥有多家生产型公司。招聘会上,福建华峰校企招聘经理黄经理首先通过短视频让同学们快速了解到该公司;接着通过PPT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就公司的企业愿景、企业使命、经营理念、企业精神等进行具体介绍;最后公布了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薪酬待遇和晋升机制等情况。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其求职技能,更有利于提升学院就业质量,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省现代人服饰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