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河南工程学院评选励志成才优秀典型的公示

  奖助困贷补     |      2021-05-12

我是李秋燕,来自四川省,现为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1942班学生李秋燕。出生在贫困农村家庭的我,从小就深知学习对我的重要性,从进入大学的那一刻,我就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掌握专业知识并锻炼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是我大学期间首要的任务。

我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0年先后参加团校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取得优异成绩并顺利结业。我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去克服学习上的困难。为了探索更多的可能性,我在大二上学期辅修了财务管理双学位,二者兼顾,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于2020年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我在班级上担任资助委员,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协助班长管理班级的日常事务,并于2019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我在2019年参加GYB就业培训,获得了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并于2019年参加服装学院辩论赛并荣获冠军,同年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大二上学期我作为第六届郑州郑州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积极配合老师工作,2020年寒假作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抗疫中。

我下个阶段的目标是考取研究生,以此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为祖国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服装学院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资助工作小组和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名单 下一条:关于服装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助学金调减调增学生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