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就业讲座

  就业     |      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服装学院邀请印象主题女装的总经理李女士给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不负少年 共赴未来》的精彩讲座。

参加讲座的学生为19级全体专科生共计300人,李总首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从2004年大学毕业进入李宁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李宁公司郑州分公司)二七路店导购员开始,一直做到店长、副经理、总经理,在长达17年的任职期间只换过一家公司,足以说明要想成功一定要坚持、不怕吃苦的精神,这也是对莘莘学子的嘱托;其次李总讲述了该如何选择一家企业。一家品牌响、规模大以及有光明发展前景的公司是首选,它能给你提供合理的职业规划,开拓你的眼界让你不断提升自己;最后李总给大家谈了该如何在企业交朋友。怀有一颗真诚之心总不会错,它会让你在企业中更快适应下来。

本次讲座实用性很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之后还有很多同学围着李总咨询一些就业上的问题,他们也期待着下一场讲座的开始。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报告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就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