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圆满举行

  就业     |      2023-02-28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2023年2月27日晚上19:00,服装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在9A407-408圆满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霞及毕业班辅导员卢晶主讲,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的就业是人生的一次重要选择,是当代青年为社会作贡献、实现人生价值的主要渠道。基于此,副书记杨明霞首先向同学们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前景,以生动的案例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及时把握就业机会及树立正确就业观及择业观的重要性。接着,她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就业相关网站,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关注就业相关资讯,主动出击把握好的就业机会。会议中,杨明霞对就业的政策、途径、求职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就业事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针对毕业生关注的就业协议书填写事项,卢晶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以案例分析填写中的错误形式,提醒同学们签订三方时一定注意填写规范。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服装学子注入了积极就业的能力和动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文:苏雪涵  图:杨明霞、卢晶  审核:杨明霞)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太平鸟乐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