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立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 及毕业生招聘工作

  就业     |      2023-03-21

3月21日,清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立带领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及毕业生招聘工作,校纪委书记李德耀及招生就业处、服装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了杨靖宇纪念馆、服装学院等,并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德耀对李国立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清河县政府、协会、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就业状况与就业质量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在校地合作中,更好的服务政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直接作用,实现校地、校企优势互补、双向共赢。

李国立部长介绍了清河县的基本情况与羊绒产业的发展情况,针对企业急需人才,期待与我校长期合作,引进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电子商务等多类人才,增强校地合作,促进地方行业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详细情况,并对我校校地合作与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邀请清河县优秀企业来我校举办宣讲与招聘。服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服装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就业情况。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贺荣介绍了协会情况及郑州服装产业的发展现状。座谈会后,清河县企业代表前往服装学院进行了专场招聘。


文:徐丽君 图:刘东海 审核:张巧玲 编辑:刘东海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