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

  通知公告     |      2023-05-16


为了认真做好毕业生贷款还款⼯作,加强学生的诚信还贷教育,有效避免贷款毕业生因未按时偿还贷款本息而造成不良贷款记录。2023年5月10日晚,服装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针对2023届毕业离校借款学生开展了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活动。

 

 会议对借款学生进行贷后政策、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教育,告知借款学生贷后管理要求、还款方式和违约责任,提醒学生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并进行维护的习惯。

告知学生在每年11月1日后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看本年应还利息、应还本金的数额。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如果学生没有按时还款,违约信息会被详细记录在系统中,从而对个人的征信产生负面影响。最后,讲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相关问题,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作出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诚信还款的认识,更加充分地了解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部分同学表示,一定会做到诚信借贷,自觉履行信息更新义务。

(图:苏雪涵 文:苏雪涵 审核:杨明霞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