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GYB创新创业培训

  学院新闻     |      2022-12-25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我院同学的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挖掘创业潜力,激发创业激情,提升未来创业者的创新能力和经营能力。我院12月14起于在线课堂为19级本科学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GYB培训。

GYBGenerate Your Business Idea)——产生你的企业想法,是国际劳工组织的SIYB创业培训品牌其中的一个子模块,经国家人社部引入我国后,在部分省市进行试点运行。

在这为期五天的培训中,教学着重于学生的创新思维引领、创业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以学生为主,教师为辅,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培训等方法。参加本次培训并被认定为合格的同学,将获得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核发的“GYB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创业意识,拓展了创业思路,深挖了创业潜质,激发了创业热情。帮助学生掌握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坚定创业信念,同时带动了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参与热情,推动和促进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和创业工作。

上一条:关怀入寝室,温暖入人心 ----服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探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