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学院新闻     |      2023-03-20

3月20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郑伟良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瑞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了校史馆、杨靖宇纪念馆、服装学院等,并在综合楼一楼举行了座谈会。

李利英对倪阳生会长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他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推进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学院建设,加强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创新发展思路,丰富发展内涵,不断深化学校办学特色

C6ADB

座谈会上,张瑞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希望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与中国纺织出版社的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办学、社会服务和学科建设给予指导。教务处处长李红艳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专业认证、教学成果等方面的工作。纺织工程学院、服装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951D9

倪阳生会长围绕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职能,重点介绍了党的建设、全国纺织服装技能大赛、专业规划与研究等几方面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纺织服装类专业建设的成效,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育人为本,切实做好课程、教学、教改、教材、学科竞赛等育人环节工作。二是充分发挥纺织服装产业地域性资源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积极培养高质量应用型纺织服装人才。三是不断凝练教学成果,做好成果申报及示范推广。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郑伟良介绍了中国纺织出版社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向河南工程学院捐赠专业图书用以支持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副校长张瑞林为中国纺织出版社颁发捐赠证书。


文:徐丽君 图:刘东海 审核:张巧玲


上一条:巾帼丽人职业妆容培训 下一条:关怀入寝室,温暖入人心 ----服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探望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