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丽人职业妆容培训

  学院新闻     |      2023-03-30


为了庆祝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七个一批”育人项目精神,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审美素养,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服装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三八节”系列活动之“巾帼丽人职业妆容培训”在南区9号楼A127化妆教室举办。

本次培训由服装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王弦语老师主讲,王老师是国家高级化妆师、国际ACID注册高级形象设计师。培训中王老师首先对化妆基本流程以及化妆品的选择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现场进行化妆演示,边演示边深入讲解了化妆步骤和注意事项、上妆手法以及化妆小技巧。同时结合老师们的疑问及每位老师的个人特征,生动诠释了如何找到适合自我的妆容风格。通过讲练结合,不仅让大家掌握了结合自己五官特征进行化妆的技能技巧,也让到场的每一位女教工通过动手实践拥有了美丽妆容,极大地增强自信心!

本次培训历时近3个小时,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女教工的自身形象气质及审美素养,受到了参训女教工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满满,不仅掌握了职业妆的基本技能技巧,更收获了一份美丽自信快乐的心情,为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展示女性风釆打下基础!


(文:巴若易  图:巴若易、卢晶  审核:杨明霞)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