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学院新闻     |      2023-04-03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解决学生就业难题,服装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在3月27日–3月31日,服装学院副院长王旭对桑尚旗艺、凯灵箱包、上久楷(宋锦)、爱慕内衣、苏地锦罗特种织绣(苏州)有限公司、苏州高甲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苏州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王旭副院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与用人单位一起构成双赢局面。此次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让产教融合更加紧密。

  服装学院也将继续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让“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文:巴若易 图:王旭 审核:杨明霞)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巾帼丽人职业妆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