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党员好干部

  学院新闻     |      2023-05-05


 

为推动服装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服装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服装学院于55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服装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读书班,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党员好干部。

读书班上,潘景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入手,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进行解读,溯源“十个坚持”的由来背景。潘景果强调:通过以上内容的系统学习,服装学院各级领导干部都应该严格遵守并践行党所总结的十条历史经验,并要长期的坚持下去,要成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做到对党忠诚、情系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进一步强化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文:徐丽君  图:徐丽君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二讲: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调研研究论述摘编 下一条:“刘沙予作品回顾展”暨服饰藏品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河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