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三讲:坚持就业优先,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新闻     |      2023-05-08


 

为推动服装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服装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服装学院于58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服装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读书班,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霞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三讲:坚持就业优先,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读书班上,杨明霞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谈就业的相关视频,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稳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我省召开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长王凯讲话内容等文件及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提出了就业新理念、新目标,进一步完善了就业优先政策措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应用于政策研究和政策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工作任务。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进一步强化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文:徐丽君  图:徐丽君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四讲:学习贯彻“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理念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二讲: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调研研究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