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四讲:学习贯彻“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理念

  学院新闻     |      2023-05-09


 

为推动服装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服装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服装学院于59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服装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读书班,服装学院副院长郭锐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四讲:学习贯彻“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理念。

会上,郭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重要论述,强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定位,教育改革如何从容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带来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如何强化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如何以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对实践育人提出了更高的时代性的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在学,重点在思,关键在悟,落点在行。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进一步强化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文:徐丽君  图:徐丽君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五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国风格”时尚设计体系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三讲:坚持就业优先,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