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素分析

  学术动态     |      2021-04-05

讲座主题:河南省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素分析
主讲人: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
讲座时间:2021年4月7日(星期三)15:00

讲座地点:南区9号楼服装学院9A513

专家简介:张巧玲,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教授、院长,西安工程大学硕士生导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服装分教指委主任委员,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获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主要从事服装产业经济及服装面料舒适性领域的研究。

讲座内容:本次讲座通过解读2021年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中关于人才培养、创新设计等要素,解读目前河南省服装产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通过专业知识和技术研发工作服务于地方服装企业和区域经济建设,促进河南省服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我校师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中国服装博物馆馆藏文物赏析 下一条:传统与未来织物,浅谈纺织品发展如何突破固有的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