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作品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时尚发布     |      2017-05-18



2017515日 ,河南工程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本次共有19名同学的62套设计作品及8名表演专业学生参加发布。

河南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耿广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张庆辉、副会长杨健、会长助理郎平,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秘书长纪晓峰,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河南豫发集团执行董事、锦荣服装学院院长王建勋,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师生代表,校友等参加了发布会,并对本次发布的服装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推广国内外知名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展示优秀大学生毕业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的国际性专业服务平台。本届大学生时装周将举办作品发布、论坛讲座、人才招聘、专业评选、颁奖典礼等近70项专业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53所高等院校举办49场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非常道”为主题,即希望探索非寻常之道,推崇反叛与创新精神。毕业生对主题有着各自不同的解读,将异领域原本不相干的物质与观念打破边界,大胆柔和、错位重组后蜕变成新的服装形态,作品坚持“原创设计、创意实穿,艺术值入生活”的原则,创作内容饱满,设计手法及表现形式不拘一格,如草木染、激光镭射、折纸艺术、编织技艺、刺绣等,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敢于实践,勇闯“非常道”的精神!

为时半个小时的发布会,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也彰显了高校转型发展下年轻设计师们的不断探索与创新精神,赢得了业内人士及相关媒体的极大关注与好评。

 

 

 

上一条:无界之界,和合之美—我校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京完美收官 下一条: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