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之界,和合之美—我校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京完美收官

  时尚发布     |      2019-05-17


5月14日晚7点,我校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来自国内外的50所高校毕业生的千余套优秀服装精彩发布,将中国服装设计新生代的妙想与创思淋漓呈现。副校长刘永涛,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郑州市服装协会副会长丁岩等协会领导,郑州锦荣轻纺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丹,知名设计师胡社光、刘薇,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总经理张尚南我校校友,纺织服装企业和兄弟院校嘉宾参加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共展演了35名毕业生的69套优秀服装设计作品,以“和合”为主题。

无界之界,和合之美和合诠释了中国文化的首要价值,设计师通过不同材质、不同元素的大胆尝试,打破传统,探求自然、社会、人际、身心、文明中诸多元素之间的碰撞与融合,设计上追求合而不同背靠文化面向市场,关注环保,设计师们通过对传统工艺手法如植物染、榫卯解构在服装中的运用,实现中华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创新,诠释了新时代下的工匠精神。本次展演中的部分模特来自我校服装表演专业。

本次发布会很好地搭建了服装企业、人才推送及兄弟院校交流互通平台,利于企业多角度了解我校服装教育特色、教学成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为实现教育与行业的顺利对接奠定了扎实基础,,赢得了业内人士及相关媒体的极大关注与好评。

 

                                                                            

 

上一条:“有態”亮相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作品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