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生就业     |      2018-05-23

为扎实做好服装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8523日中午,服装学院邀请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在南区9号楼A407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近200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志梅女士先首先通过视频让同学们观看了公司近期新品发布会的视频;接着通过PPT向毕业生们从浅谈职业生涯规划、利郎的企业发展史分享、利郎品牌的相关视频分享、学生在利郎的发展与晋升空间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其次,公布了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薪酬待遇和晋升机制等情况,最后现场解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宣讲会后,利郎公司直接组织面试。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其求职技能,更有利于提升学院就业质量,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服装设计专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