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专场报告会

  招生就业     |      2018-05-31

服装学院于2018530日下午在9号楼A407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以“借势利好政策,闪耀青春光彩”为主题,以创新创业启发为目的的专场报告会。我院优秀毕业生,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之星、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兰考青创互联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郑州润心阁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陈跃龙担任主讲,李长建副书记、韩冰老师及我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陈跃龙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大学学习的过程,分享了他初来大学的想法、他的大学生活以及萌发创业想法的原因。随后,陈跃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创业历程,给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如何在大学期间兼顾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同时创建了润心阁项目,并分四大部分---激发创业的热情,解答创业的困惑,提供创业指导,丰富创业知识来讲述,其中着重讲解当代大学生创业政策,创业补贴,创业贷款,创业失业证的办理。通过陈跃龙的报告,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一个更深一层的了解。最后,陈跃龙导师为同学播放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 洪战辉、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邢二朋”的励志演讲视频,并演讲了一篇名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永久不息的绚丽华彩》的文章。 

本次专场报告会是我院组织开展的“奋斗书写青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大学生创业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水平。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