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就业政策宣讲会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生就业     |      2019-05-09

2019年5月7日和8 日,我院大学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分别在南区九号楼a409和a227举行,学院15级本科学生和17级专科学生共5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后组织了八个企业的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同志主讲,他从多方面对就业形      势与政策进行了宣讲,回答了学生最关注的就业问题。李书记对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对考研、专升本、公务员考试、求职、入伍等各个形式的就业进行了非常仔细地讲解和指导,对重点就业方向以及就业管理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使学生充分了解了当前多种就业方向和形式,熟悉了就业派遣流程和手续等,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学生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思考,大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就业的信心。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对就业形势进行了解,不仅对毕业生来说是必要的,对在校学生来说也是有益的,对学生如何做好就业方向的寻找、如何做好就业知识、能力、素养的储备都具

有极大意义。

宣讲会后,我院邀请的南京摩诺服饰有限公司、山东海思堡服饰有限公司、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现场进行了招聘,提供了约150个工作岗位。

  

 

 

下一条:服装学院在河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