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在河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招生就业     |      2018-06-3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我院通过积极发动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并申报46项创新创业项目,共推选八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最终三个项目代表学院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参加决赛,经过精彩的视频及ppt展示,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人台手臂:指引个性化定制未来》项目荣获一等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河南古法造纸技术在服装中的创新设计》和《有关视障人士的服装原创品牌研发》荣获二等奖。

现阶段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实践动手能力,逐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同学们发挥创意、张扬个性。将理论知识应用到了实践中,在自我探索、自我展示的过程中实现了综合素质的提升。今后我们将积极进取,多参加相关的赛事,给学院同学提供更多锻炼的平台!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就业政策宣讲会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