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胡云生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党建活动     |      2021-11-19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胡云生、纪委综合办副主任曾杰、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蔡晓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潘景果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和对教工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情况。院长张巧玲代表学院汇报了目标量化考核以及学校重大部署落实情况。

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对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有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和要求:一是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认真贯彻校党委校行政决策部署和要求,克服疫情影响及各种困难确保了学院的稳定和发展;二是希望服装学院班子成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坚持创新学习,不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三是要紧盯重点工作,要以“严”的纪律、“强”的作风,层层传到压力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动员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