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动员会

  党建活动     |      2022-03-03


按照河南工程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精神和要求,3月2日下午,服装学院组织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动员会,安排部署了相关事宜。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会上,潘景果传达了《河南工程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并进一步部署了服装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潘景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好上级精神和要求,要把思想教育、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师生与社会、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与本次活动有机结合协同推进;二要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理念,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列好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在做细、做实上见成效;三要落实“严管厚爱”的工作理念,既要抓各种工作纪律,更要通过服务师生和贡献上彰显作风和学院的精神面貌;四是要围绕“实干、实效、发展”的建设目标,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通过学院“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来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韩冰,图:韩冰,编辑:李延锋,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校精神文明第五督导组深入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胡云生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