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党建活动     |      2022-05-10

2022年5月8日晚,服装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我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归寝相关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主任及辅导员,及对口联系单位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常超同志。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潘景果传达了5月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永涛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学习了5月8日下午学校“警示教育动员会”上校纪委书记胡云生传达的省纪委文件精神和他的讲话要求。潘景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面确保学院师生的生命健康;二要认真领会省纪委文件精神和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精准施策、宣传到位、教育到人,严肃执纪问责。三要认真落实刘湘玉同志提出的“9个务必”,以“严管厚爱”、“精细化管理”为指导,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系统推进“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决杜绝违纪翻墙现象再发生。随后安排了关于宿舍安全稳定和归寝排查等三项工作。院长张巧玲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深入贯彻抓落实,硬起手腕勇担当,系统谋划深入排查并消除各种可能存在的隐患点。

最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常超对学院党委能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防疫具体工作安排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增强信心、提高认识;二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三要压实责任、措施到位。校党委宣传部作为服装学院的对口联系单位,将随时准备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与服装学院广大师生并肩作战共同抗疫。

(文:韩冰,审核:潘景果,编辑:李延峰)

 

上一条:服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博物馆探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