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迎新趣味运动会

  团学活动     |      2021-11-08

入秋以来气温骤降疫情多发,为了督促学生加强体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11月6日,服装学院在龙湖校区南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迎新趣味运动会。服装学院副书记李长建、分团委书记李聪聪、秦先锋老师以及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含四个项目,包括定点投篮、一分钟毽球、接力赛和跳绳比赛,赛场上运动员精神抖擞,竭尽全力的展现自己的风采。跳运动员的轻盈,投篮运动员的矫健,接力赛运动员的速度等无不为运动会增光添彩。在场下学生会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积极参与,为院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表现优秀的运动员班级,学院分别为他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现。正所谓“宣河工文化,传河工精神”,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校“自强不息,博学精益”的校训得到了传承发扬。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青春向党,魅力绽放”第四届最美团支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