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团学活动     |      2022-03-16

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持良好的校园秩序,315中午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检查和督促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包括是否存在宿舍卫生脏乱差、吸烟、饮酒、乱拉电线以及使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目的是督促学生勤打扫、勤通风、保持一个安全洁净的生活环境。检查过程中发现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有个别宿舍存在问题,主要表现在空气质量差、地面不干净物品摆放混乱等,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要求相关宿舍进行卫生整改自觉保持室内整洁,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消除了宿舍内部的安全隐患,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李聪聪  编辑:李萌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志愿新征程”红色故事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班团干部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