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团干部第一次会议

  团学活动     |      2022-03-16

315中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班团干部培训会议在教学楼9A407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萌主持,来自全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次会议

会上,李萌全体班长团支书传达了疫情最新情况,重点强调班长和团支书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应尽的职责。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在班级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指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积极响应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把握时代脉络,锻炼团结协作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结合目前学校疫情期间的管理政策,李萌书记对班团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规定,非必要不请假、非必要不外出、禁止翻越围墙私自外出;公共场所戴好口罩、加强自我防护;打造文明宿舍,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宿舍吸烟、饮酒,保持内务干净整洁;严肃上课纪律,按时到教室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禁止在教室里吃东西、喝饮料,希望班团干部将会议传达每一位学生,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班团干部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沟通和管理能力,使班团干部在同学和老师之间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有助于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文:李聪聪  编辑:李萌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维护校园卫生、建设文明河工”怀若谷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