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三八”健步走活动

  分工会工作     |      2023-03-02

“活水贵在流动,生命贵在运动。”为加强广大女教职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勇气和决心,为增强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在2023年3月1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南工程学院在南校区组织开展第十届庆“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一经发起,服装学院女教职工们都给予热烈的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度非常高。

我院女教职工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意气风发,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结伴而行,紧跟大部队的步伐,她们在阳光下挥洒汗水,你追我赶,展示了女教职工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浩浩荡荡的大部队,走出了气势,走出了风格,走出了河南工程学院一家亲的热情。

健步走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团结力,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图:崔飞燕   审核:巴若易)


上一条:服装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忆童年,巾帼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花样人生 美好盛放”艺术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