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忆童年,巾帼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分工会工作     |      2023-03-10

春暖三月,芳华竞现。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大家的身心压力,展现服装学院教职工的风采,3月9日,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庆三八忆童年,巾帼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融合健身、娱乐、竞赛于一体,精心设计了沙包投准、踢毽子、花样跳绳、跳大绳、多人投沙包等5个趣味运动项目。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又得到身体上的锻炼。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愉悦身心,释放工作压力,希望多多开展这样有趣味的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健身的意识,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加强了服装学院凝聚力。接下来,服装学院也会持续推进更多有益身心的趣味活动,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图:巴若易  审核:杨明霞)



下一条:服装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三八”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