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风时尚发展企业有限公司招聘

  就业     |      2021-10-28

上海热风时尚发展企业有限公司招聘

宣讲会信息

招聘企业:上海热风时尚发展企业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113日下午16:00

招聘地点:龙湖南校区9号楼A409-410

招聘简章

不跟风 我有我风向

—— 2022届热风Hotwind风向标计划

一、热风简介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并与万达、凯德、恒隆、大悦城、华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

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25年风雨兼程,近千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热风故事等你一起继续……

 

二、招聘岗位

(一)时尚零售精英管理培训生(全国分配)

本科学历应届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服装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商品类管理培训生(上海/广州)

1、商品企划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等设计了相关专业优先;

2、商品计划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统计学、数学等对数据具有一定敏感度的相关专业优先;

3、商品实现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等设计了相关专业优先;

(三)职能类管理培训生(上海)

1、人力资源管培生

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人力资源、心理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财务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3IT类管培生

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拓展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工商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三、晋升路径

风向标计划:时尚零售精英管培生—初级管理者—中级管理者—高级管理者(最快7个月可晋升为初级管理者)

 

四、培养计划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全方位培养方案,会在专业、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及实践历练,同时获得高管的分享与指导。

五、薪资福利

待遇构成:基本工资 年度奖励金 五险;

福利假期:法定带薪年假 司龄年假 生日带薪假;

其他福利:各类节日礼物 家属礼物 团建活动 超优惠公司商品内购。

六、网申地址

1.关注“hotwind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HR会与您尽快联系哦!

2.邮箱投递:zhangshihan@hotwind.net

3.微信投递:13840036426

 

上一条:太平鸟乐町招聘 下一条:斐乐服饰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