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现代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因材施教,实施校企联合教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具有一定艺术修养、较强时尚品鉴力与感受力,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社会责任感、自我学习和创业能力,能在服装领域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企划与开发、自主品牌创设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思维与方法、计算机辅助设计、服装史、服装设计方法与程序、服装设计创意与实践、成衣服装设计、服装画技法、女装结构设计与应用、男装结构设计与应用、立体裁剪、服装材料学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任职于服装相关企业、时尚媒体单位、服装院校、行业协会等,从事服装设计、配饰设计、品牌企划、时尚推广、服装营销、时尚研究、时尚教育等工作。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5%以上,毕业生中有“中国职业装十大设计师”、“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有一大批从事服装设计、制板、销售及品牌策划的设计师和企业家。

学位学制

学制:学制4 年,弹性学习年限3-6年;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招生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孙老师:18638181055

9EEA9

河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博物馆


E20B7


学院教师作品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


下一条: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