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现代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牢固、专业面向宽,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和良好的人文、美学素养,掌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工程实践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能适应服装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科研及生产发展需要,从事服装产品开发、品牌策划、智能生产组织与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服装结构设计、服装材料学、服装生产工艺与设备、服装人体工学、服装商品企划、服装市场营销、服装产品开发流程与管理、针织服装设计与生产工艺、服装虚拟技术与仿真、服装生产智能管理、服装设计、服装工艺实习等课程。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任职于服装产业领域,从事服装材料和产品研发、智能生产组织与管理、品牌管理和产品策划、营销与贸易等方面工作。毕业生近年平均考研录取率达到40%,就业率达到96%,有一大批从事服装产品研发、生产管理、销售及品牌策划的生产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家。

学位学制

学制:学制4 年,弹性学习年限3-6年;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招生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刘老师:15937139879



 

 

上一条: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 下一条:表演(本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