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学院新闻     |      2022-12-07

按照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座谈工作的安排,12月7日服装学院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踊跃发言,杨祯博士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自己在理论学习与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胡宝继博士从教育、科技、人才三者的关系入手,探讨如何结合学校和学院资源,充分提升自己的教科研能力;巴若易、苏雪涵与卢晶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辅导员工作,提供了平衡专业技术发展和辅导员工作关系的新思路。

会后,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赞扬了青年教师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建议和期盼。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服装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重要举措。

/图:徐丽君  审核:潘景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服装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