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学院新闻     |      2023-05-10

 

59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李丽、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立涛带领郑州市、洛阳市服装行业协会,伊川县科技工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人员及洛阳市重点服装企业代表、部分院校专家来我院考察交流,服装学院院长、中原服饰文化与产品创新设计中心主任张巧玲及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纺织服装博物馆、时尚智慧工场等,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张巧玲代表学院向李丽、于立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政产学研转创用”模式、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及学院特色时尚活动等方面对我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强化交流频次,碰撞合作火花,共同助力河南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李丽副处长指出纺织服装产业链作为我省五大重点建设的产业链之一,其发展空间和必要性不言而喻,而“汉服热”现象是我省做强、做大服装产业的重要抓手,大有可为。于立涛副局长结合山东曹县汉服热事件从“政产学研销”一体化建构、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培养及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谈了构思与具体路径。贺荣秘书长、李桂玲馆长、郭敏力会长及校友代表陈跃龙聚焦汉服产业发展、非遗传承创新及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等进行了交流汇报。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与省工信厅,洛阳市工信局、服装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对我院及研究中心的对外服务合作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文:王红歌 图:王红歌 审核:张巧玲)

上一条:河南省生态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河南工程学院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五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国风格”时尚设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