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態”亮相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时尚发布     |      2019-05-27


2019年5月24日下午13时30分,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锦荣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2019优秀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在河南新密豫发.米兰小镇举行。本届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以“创意华夏时尚新密”为主题,汇集高校、企业的众多优秀作品,着力使河南服装更加时尚,聚焦构建大设计、发展大产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上海标顶服饰有限公司艺术总监、UWU攸武设计总监武学凯,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副书记刘燕萍,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长刘让同、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贺荣、郑州逸阳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系我校第二次亮相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大学生时装周产教研用融合的桥梁,凝聚了产业各方力量,体现了服装行业、企业对综合性创新人才的需求,提供企业找人才,人才找企业的机会。此次共展演了37名毕业生的114套优秀服装设计作品,涵盖男装、女装、运动装、功能性服装,以“有態”为主题,旨在培养有態度的设计师,努力做有態度的设计,让创意过程中倾注信念与情感,专注于创新、技术与情怀。本次毕业设计焦点集中在地域文化、可持续设计、亚文化等方面,以平和、理性的心态去认知、思考与创作,展示新生代大学生对生活、社会的观点与激情。本次展演中的模特及造型设计均来自我校表演专业及人物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在校生。

2016年12月27日,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与豫发集团共建锦荣服装学院,实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本次作品发是我校服装学院、锦荣服装学院校企共建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为实现教育与行业的顺利对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彰显了高校转型发展下年轻设计师们的不断探索与创新精神,赢得了业内人士及相关媒体的关注与好评。


上一条: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河南工程学院“有態”在京发布 下一条:无界之界,和合之美—我校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京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