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招生就业     |      2018-06-21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2018620日下午,服装学院在南区9号楼A227举行2019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建、教科办主任郭锐、年级辅导员徐丽君及2019届专科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李长建副书记主持。

会上伊始,郭锐老师从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的相关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顶岗实习能够了解熟悉社会,并完成好实习报告。随后,李长建书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就业相关知识、就业手续办理的程序及其重要性,他同时指出,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学生更好的就业。随后深刻细致的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就业单位,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就业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录,时刻注意安全。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2019届毕业生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就业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也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我院学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服装学院在河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