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党建活动     |      2022-03-31


  2022年3月30日下午,服装学院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会议。

会上,潘景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党和国家视野全局出发,系统阐述了在新时代关于我国教育事业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问题,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的遵循,把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建设规律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纲挈领,着眼长远,意义重大,是指导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重要的纲领性文献,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

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一定坚持立德树人,实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引导学生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关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整改动员推进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